close


上上個禮拜我們去福德坑時

王先生硬是扛起

體重應該有破40kg的阿酷....




他這麼賣力的撐著

只為了讓我答應他小小的願望




雖然王先生只撐不到三分鐘

就雙手無力的宣告投降

(原本他還說要撐10分鐘咧= =")

但是最後我還是被他盧到

很不情願的答應讓他買

夢寐以求的那一支....





就是這一支啦~~~!!

很不可思議吧.....

王先生想要的是這支電動BB槍....




這陣子王先生跟他的同事打九折

很迷線上遊戲CS

兩人在遊戲裡打不過癮

居然相約各買一支電動槍

要來玩生存遊戲互射




剛買回家時

王先生跟小朋友一樣開心

馬上用紙箱做個靶




目前這個紙箱

成為他在家發洩的對象....




為了安全起見

王先生跟打九折都有買面罩

不過他們如果要跟槍隊玩
以這樣的裝備
應該會被射到變蜂窩吧= ="


淇淇剛開始看到爸比

戴面罩又拿槍的

好像真的有嚇到說...




一直用很驚恐的表情

看著爸比在那耍寶....




唉....看著這張

我真的有種要照顧

兩個小孩的感覺


不過看在王先生這麼辛苦工作

賺錢養我們全家大小的份上

就讓他這個童心未眠的大男人去玩吧~~

反正這也不是什麼不好的娛樂呀....





只不過當我發現阿酷跟元元

都會怕電動槍發出來的聲音之後

我就限制王先生不能在家試射

要玩就拿出去跟打九折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