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家塞了

兩大袋的行李進車子裡

帶著三隻小寶貝

準備往墾丁出發去渡假囉~~





因為前往墾丁的車程很久

怕狗寶貝們會坐不住

所以就先前往福德坑跑跑

讓牠們消耗一下體力




免得精力旺盛的阿酷

會影響王先生開車




其實妹妹跟元元是還ok

因為牠們在車上也是

待在籠子裡

頂多經過收費站時吠個幾聲



但是元元真的很機車

整趟車程牠都乖乖睡覺

但是每到了收費站

元元就會起來吠個兩三聲

然後一激動就放屁...

我跟王先生都快被臭暈了....





我們出發這天

天氣真的好的沒話說

太陽又很大所以很熱

這時我還真的會擔心

阿酷到了墾丁會不會熱到中暑

(但事後發覺一切都是我多想了...)





這天我們家又包場了

剛到福德坑時

三隻小寶貝還跑的很開心




不過5分鐘之後

3隻就熱到喘呼呼




尤其是怕熱的阿酷

原本開心的玩飛盤




後來就不肯把飛盤撿回來了

跑沒多久就回到爸比身邊討水喝





這時我就開始嚴防

阿酷這個臭小子

又給我跑去跳旁邊那個可怕的

我可不想載著一隻髒狗去墾丁啊...




所以阿酷只要偷偷摸摸的

遠離我們的視線

我就會馬上嘶吼的把牠叫回來




所以我們在福德坑

大約停留1個小時

就準備出發來去擁抱墾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