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06/20)與幾位高中同學

相約在桃園的春天農場聚餐


而這次的小型同學會

最有意義的是

我們都特別帶自己的寶寶

一起來參加聚餐

讓寶寶們也能交流一下


合照中(左二)是我的好姊妹maggie
而(左一)是家宏同學的太太
(右一)則是傳宗同學的太太




三個可愛的小公主

其中樂樂是2歲2個月大

寶妹跟淇淇的年紀很相近

才相差兩星期哦!


更巧的是她們都是同一家婦產科

且同位醫生所接生的捏...





其實畢業之後

我跟寶妹的拔拔傳宗同學

並沒有連絡了


沒想到隔了十幾年之後

我們彼此的寶寶

幫我們再繫起這份友誼

某天我們在婦產科做產檢時相遇了

緣分是不是真的很奇妙啊~~呵呵...





至於樂樂淇淇可不是第一次接觸

在淇淇才出生七天的時候

樂樂就有跟著麻麻

來我們家看過淇淇囉!!



那時候樂樂感覺跟淇淇現在差不多大

沒想到現在整個身體都抽高了

將來一定會跟麻麻一樣標緻的!





我高中時最好的朋友maggie

十幾年過去了

現在我們都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也都生了一個寶貝女兒


希望將來樂樂跟淇淇也會是好姊妹

讓孩子們把我們之間

的相知相惜延續下去





淇淇當天還是有點恰恰丟

雖然看到同齡的小朋友很開心

但是要她乖乖坐在兒童椅粉難呀...

餐廳裡她能吃的能啃的

都被她解決了之後

淇淇就開始想掙脫這隻椅子

不是想爬上餐桌

要不然就溜下去想在地板爬


而當天早上我們家王先生又人不舒服

所以大概用一下餐點

就先回車上去躺著休息

所以我又要忙著跟同學及媽媽們嘰哩呱啦

還要控制這頭小野牛

真的有點忙捏....




真的都是這樣

有養狗寶貝的相聚在一起

總會有聊不完的養狗經

而有生小孩的

也會有分享不完的育兒經驗

每當其中一位麻麻或拔拔說一句啥
其他人都會激動的說:對對對~~~!!!!





雖然只是短短三個多小時的聚餐

但是真的是聊得很愉快呢...


期待同學們下次能再相約聚聚哦!!






為了讓王先生提早覺悟

我忍不住再次抱怨mio小姐

這個出錯率頻繁的衛星導航

我想說忘了抄地址

就再給它一次機會

讓它好好表現一次

結果它又秀逗的亂帶路

害我們遲到半個多小時(氣)....




而我們回家時順便去找

住在附近的miko家拿代訂的雞軟骨

因為王先生人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詢問miko拔

附近哪裡有診所(假日)有營業看診

而miko拔真的超熱心的

居然叫我們等他一下

然後他就騎車去繞幫我們找找看

雖然最後沒找到有營業的診所

但我跟王先生還是很感恩吶~


最後我們家王先生撐回基隆某大醫院掛急診
雖然只是感冒頭暈發燒不舒服
但急診室裡的護士態度也太差勁了吧!!
醫生都還比護士客氣呢...
(負責急診小兒科的護士就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