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妹妹小寶貝

雖然在家裡是體型最小的一隻

但牠已經是6歲多的中年犬了

也是家裡年紀最大的狗寶貝

再過1~2年也將改吃老犬飼料了...





妹妹小寶貝在媽咪的心中

永遠像個小女孩一樣

有個愛撒嬌又黏人的個性



但看到陌生人時卻很愛亂叫

可是牠的膽子卻小到不能再小

每當聽到打雷或鞭炮聲

總是嚇的魂飛魄散....





而最近的天氣

常常會有午後雷陣雨

每當我在上班時

聽到外頭大聲的打雷聲

心裡總是牽掛著在家的妹妹

擔心牠一定害怕的

狂抓地板"咳咳叫..."

想到就很心疼的抱怨

"這是啥天氣啊?!"





除此妹妹還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在我們準備要出門時

總會無理取鬧的亂叫一段時間

但這是要看牠的心而定







有時牠心情好時候

不但不會亂叫

還會慵懶的躺在狗房床上

笑咪咪的看著我們出門咧~

(唉~希望牠每天都能這樣...)





而這陣子妹妹的濕疹問題

已經漸漸好轉了哦~

戴了好一陣子的頭套

也終於可以脫下來了





瞧~牠那偷偷摸摸的模樣...

雖然妹妹偶而還是會偷抓偷舔一下

但只要不至於抓到皮膚紅腫的情況時

我就盡量讓牠舒服點

不給牠戴上頭套囉~





可愛的妹妹呀~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的你陪伴我

已經有6年多的歲月了



媽咪從來沒有想過你會有變老的一天

總是想著你會陪我一輩子

陪著媽咪笑...陪著媽咪哭...



直到最近小酷吉來到我們家之後

看到幼小的牠

媽咪才意識到

你已經是中年犬的事實

說實在的...

媽咪開始感到慌恐

也是試著想忘記你的年齡

來掩蓋媽咪心中的不安



從媽咪把你帶回家的那一天

從媽咪深深愛上你的那一刻

我就時常不安的告訴爸比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怎麼過...



雖然媽咪自認給你滿滿的愛了

但偶而還是會覺得你似乎不快樂

連爸比都覺得你很憂鬱..



媽咪會更用心的去感應你想表達的所有

而你也記得要用微笑來回應媽咪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