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找了時間

幫妹妹小寶貝把下身的毛剃的很短

大概只有3公分的長度吧!

再過一月

考慮把妹妹的下身都剃光光

留一嘴鬍子就好...

(雖然那樣子滿怪的...)





除了是怕妹妹會熱之外

主要是因為她這陣子的皮膚

長濕疹跟黴菌感染的很嚴重





妹妹長期都有皮膚的問題

但是不知為何今年特別嚴重

我在想可能新家的環境

比較潮濕的關係

相對的妹妹的皮膚就每況愈下





雖然我們家妹妹小寶貝

沒有元元的掉毛問題

但牠卻有著皮膚不好的困擾..

因為妹妹會養會去抓

所以這陣子在家

幾乎都要帶著頭套

只有帶出門跑跑的時候

才能拿掉頭套輕鬆一下





可能是跑跑時太開心了吧!

能讓牠忘記皮膚的癢癢

整天下來幾乎都沒有在抓

但回到家之後

馬上又那邊癢這邊癢了...





今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

又帶妹妹去打了消炎跟止癢針

雖然皮膚因裡硫磺水跟藥浴有所改善

但舊的濕疹消沒多久

就又長出新的...

(我也洗過bucks麻說的巴斯克林...但還是一樣)





記得以前冬冬的皮膚狀況就不錯

幾乎沒啥濕疹

洗硫磺水後就都消失了說...



希望妹妹小寶貝的皮膚

能快快好起來

不然看牠要常戴著頭套

媽咪都覺得很難過呢...



這次幫妹妹剪的不怎麼好

因為妹妹會怕點剪的聲音

所以頭不很難剃

妹妹會亂動甩頭

害我剃的皮皮銼..

很怕把妹妹剃流血呢..



阿惠有跟我提用適應吸塵器的方式

但是這招對我們妹妹來說行不通的

因為妹妹根本不怕吸塵器的聲音

每次我在吸地板

牠都會跑來咬我吸塵器的吸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子 的頭像
    子子

    子心子語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