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們來烏來

都是帶狗寶貝來游泳

只要是去桶后溪

都會經過熱鬧的烏來老街

週末的下午我們趁下雨之前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烏雲密布= ="

特地過來逛逛這條老街




這次我四哥及四嫂難得有空

能跟我們一起來逛逛





四哥及四嫂都很喜歡小朋友

也很疼愛姪子跟外甥女

因為我四哥有娃娃臉
所以明明大我兩歲
卻常常被誤認成我弟弟= ="





他們每次看到淇淇時

都搶著要抱淇淇呢~~





這就是帶淇淇出門時

有家人一同的好處

我抱沒多久就有人搶著接棒

這樣我就可以

輕鬆的拍照逛街囉~~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不怕生的淇淇不太給四舅抱說

被抱沒多久之後

都會開始想反抗掙脫







王先生這天跟淇淇穿父女裝耶~

這樣淇淇肯定被說更像爸比了...





我很喜歡跟家人一同出遊






即使只是逛短短的一條街

嗯...烏來老街真的很短ㄟ= ="




這種與親人相聚在一起時

的歡樂與笑容






是一生中最珍貴的回憶





希望四哥與四嫂

也趕緊生個寶寶喔!




這樣以後家族聚會遊玩

一定會更加歡樂及熱鬧的






因為烏來老街真的不長

所以我們才能在大雨來之前

就能逛完整條街

回家的路上

我們還特地去買了

台電桂山電廠冰棒


去年每次帶狗寶貝去烏來游泳

就會順道買回家的好吃冰棒

那時因為我懷孕

所以不太敢吃太多

今年我可就能好好的享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