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王先生

成熟一歲了


自從我當閒妻涼母

在家顧淇淇之後

家裡的開銷都要靠

辛苦的王先生來支撐




所以王先生的生日

一定要好好的幫他慶祝一下囉!


除了我們家還有婆婆小姑

以及我四哥四嫂阿威、阿翰

一起來幫王先生唱生日快樂歌







在大家的祝福下

王先生害羞的許願望





壽星咩~

當然要抹點奶油在臉上囉~~嘻嘻...



蛋糕是我特地去白X屋買的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以前買過兩三次都很好吃呀...>"<





淇淇超愛吃蛋糕的

到處跟人家搶蛋糕吃




餵給她吃餵太慢的話

小公主還會發脾氣咧~~





吃到滿嘴都是奶油

超可愛低捏~




愛吃鬼淇淇

連有點酸的鳳梨都敢吃捏~





雖然我想送給王先生的禮物

因為缺貨來不及送了


但是阿威、阿翰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還特地製作了卡片來送王先生

阿威跟阿翰是我四哥鄰居的小孩
也是王先生玩CS的夥伴




這張卡片貼滿CS裡的槍種照片

王先生看到時真是哭笑不得溜~~呵呵...






不過我們家王先生

真的很開心啦...哈哈!!




前天才去吃過情人節大餐

所以今天就由廚藝不佳的我

煮生日晚宴來招待大家


雖然在我四哥品嘗過後

只拿到60分的評價


但在我沒拿菜刀

脅迫壽星的情況下

王先生可是說有100分哦!嗚呼呼...






至於狗寶貝們

因為爸比的生日蛋糕

元元跟阿酷都不能吃

所以媽咪去買蛋糕時

還有順便了回

牠們最愛吃的點心>>紅豆餅





元元跟阿酷看到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呢~~





紅豆餅是很甜啦~

但偶而給狗寶貝吃

應該是沒關係低!





瞧~元元跟阿酷

都吃得很開心吶~~




當然身為手心肉的阿酷

也要跟爸比說聲~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