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過著驚嚇的一天啊...

原本我還很感動主管慈悲的

要讓我早半小時下班

結果在快下班的時候

接到我大哥打來的電話

說我老爸身體突然很不舒服

肚子痛到冒冷汗站都站不起來


於是大哥先送老爸

去七堵常看的診所吊點滴

而我一下班也急著騎車去七堵看看

不過昨天是基隆一年一度的中元節花車遊行

基隆很多道路交通管制無法通行

尤其今年特別嚴格

以前能繞的小路都有警察站崗


後來問了路人

我才從基隆騎山路

先繞到四腳亭再到暖暖然後通到七堵

沿路還經過很長一段的墓仔埔

當時天色漸漸昏暗

沿路的路燈又沒開

幸好前面有台汽車帶路

不然我可是會嚇死...

(中午才被"疑似"ㄚ飄嚇過...)



到了七堵之後

我跟大哥在診所裡陪老爸吊完點滴

醫師說老爸的血壓過高..心跳也太慢

應該是過勞所引起的

我也一直勸他要去大醫院做檢查

可是老爸說他吊了點滴已經好很多

要等他工作到一段落就會去檢查

總之我老爸很固執

有些事情叫他別做去休息

他總是聽不進去

這可是讓我擔心的要命...


之後老爸吊完點滴跟大哥回瑪陵

而我就趕著回家

三隻小傢伙都還沒吃飯呢...


哪知道到了八堵又有警察封路

給他看身分證

證明我住在裡面也不給進去

可是我又不想再繞去墓仔埔回家

打電話跟在加班的王先生求救

他教我從暖暖通往瑞芳九份

從那邊騎回家...(哇...好遠啊...)


不過那段路我根本不熟悉

沿路起碼問了5位路人

終於騎到瑞芳了

結果還在瑞方市區迷了路

又打了起碼3通電話給王先生

我才平安騎到家

從七堵騎車回到家花了我1個半小時..

(平常大概只要騎15~20分鐘)



回家之後

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跟留言

結果是大哥打的

說才剛帶老爸回到家

又痛到受不了倒下去

最後叫救護車

先把老爸送到汐止國泰去急診

(因為基隆市區交通管制)


所以餵完狗寶貝

就趕緊打電話催王先生快下班

載我去醫院看看


現在老爸住在國泰醫院裡

醫生檢查出來說

老爸肝指數過高(正常人50 老爸3百多)

還有膽也有發炎的情況

肚子會疼痛就是膽發炎的關係

要先住院用抗生素做治療

如果沒有比較好可能就要開刀


唉...看老爸倒下來

我真的感到很害怕

從小到大我印象中

老爸從來沒住過院

這是第一次...


老爸平時愛唸又愛做東做西

(因為愛唸哥哥們就會不領情)

總是不放心把壓力跟家事分擔給孩子們

他已經67歲了

真的是該好好休息了


今天可能會幫老爸辦轉院回基隆

畢竟汐止比較遠

兄弟姊妹要照顧老爸

還是基隆比較方便

當晚就先由辛苦的大哥

留下來照顧老爸


在回家的路上

我跟王先生談起

自己騎車繞山路回家又迷路的過程

結果沒良心的王先生回說

這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後果

意指我這個路痴平常出門都不記路...


昨天我跟王先生從汐止回到家

都已經快凌晨2點了

而三隻小寶貝也很體貼爸比媽咪的辛苦...

沒啥麼搗亂

只有咬一個枕頭去蓋便便

報紙也弄亂了3分之一

水打翻了一半....




剛剛我有跟大哥通過電話

國泰的醫生說我老爸的有結石(我之前打錯成腎....)


堵塞了血管...

現在要再仔細驗驗看是不是大顆的

如果小顆的可以用抽的

是大顆的就要排開刀手術


我想問問知道汐止國泰醫院的人

這間的風評好不好呢?

我們目前在考慮如果要開刀

是否要把老爸轉回基隆長庚開

還是留在汐止國泰開刀呢??


ps.好想請假...

無奈今天部門另一個小姐已經在連休

我不能請...好想睡..也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