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

我們家三隻小寶貝的分身都到齊嚕~~

之前有PO過MONEY麻縫製

的襪娃娃~妹妹分身

就有人說很可愛

還問說MONEY麻有沒有

在縫其他品種的狗狗




而賢慧的Money麻

也很努力的研究出

黃金獵犬以及米格魯的襪娃娃囉!




瞧~我們家大酷吉

可是很仔細的端詳牠的小小分身





酷吉:喂~你這隻小不點

就是偶的分身啊?




酷吉每次看到我拿出玩偶

都會很興奮的等我丟出來

讓牠叼去跟妹妹阿姊玩咬咬


而這次

牠卻沒有要咬玩具的動作

只有用鼻子聞一聞...




看來酷吉還是很聰明的嘛...

知道這玩偶是牠的分身咬不得低




酷吉:切~分身哪有我本尊帥呀!

(酷吉呀...你看起來比分身浩呆啊...)




而元元的分身

可是MONEY麻縫出來的第一隻米格魯哦!




MONEY麻說她可是盯著元元的照片

然後一針一線慢慢去縫

不知道MONEY麻

會不會連晚上做惡夢都夢到元元后~"~





元元:MONEY麻~你把人家縫的太胖了...

人家哪有那麼圓...

(元元呀..我覺得MONEY這樣還算是客氣耶...)




臭臉本尊+微笑分身

(元元~還不笑一個...你的粉絲都要跑光囉!!)




元元~以後你不可以欺負酷吉哦!

不然我就丟你的分身去給酷吉洩憤

(開玩笑的~偶捨不得啦~~哈哈!!)





除了請MONEY麻幫我

縫製三隻小寶貝的分身

還有已經當天使的"弟弟"跟冬冬"唷~~

(只剩妮妮還沒到齊囉~~~~)



喜歡這些可愛襪娃娃的朋友

可以到MONEY麻的Blog逛逛>>>點我

目前MONEY麻已經研究出

雪納瑞、米格魯、黃金獵犬、拉不拉多、吉娃娃...等等

還有一些..羊咩咩、熊寶寶、馬...之類可愛的動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