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初時

我們家與狗友相約南庄二日遊

是的...這是5月時的遊記..都8月了才寫@@"




其實南庄離我們家不遠

當天來回也挺OK的

更何況我們都花東一日衝過了XD...

主要是為了體驗一家

聽說還不錯的寵物友善民宿

而跟狗友相約的第一站

是在很山上的山行玫瑰


山路又陡又小條非常的難開

我想我們家不會再去造訪了....




雖然環境非常清幽

但到之前我已經被陡峭的山路

跟小條路旁的山崖給嚇到哩...@@"





小宇這時候才10個月大

不像現在很會賴皮

會吵的不想坐安全汽座







這次還有找淇淇小宇的外婆一起來





淇淇最愛吃西瓜

我們餐點附贈的水果

都被她給掃光了




都當姊姊了還是皮的要命

一直在那跳上跳下的喊不聽><




小宇就乖多了

靜靜的看姊姊表演



而元元跟阿酷也很不給媽咪面子

一直對著其他狗朋友吠叫><~~




當天其實我心裡有點點小疙瘩

用完餐之後

我們牽著元元阿酷出來

元元感覺一來就拉了一坨便便

那時我已經拿著塑膠袋

在旁邊準備要包起來

這時店家的人看到了

先是用(怎麼有狗在大便了呀!!!)的表情看著

然後還沒等我把大便包起來

就拿著水管站在旁邊等著要沖(表情就是覺得很臭)

也不是說店家不友善狗狗

但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不舒服...(嫌惡??)







在山行玫瑰用完餐之後

我們就直接開往逗號民宿

民宿前面有個狗狗專屬的小公園

大家就讓狗寶貝在那放風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