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打第32~36次的化療

因為化療前的檢查都正常

身體狀況也維持的很穩定

所以沒有特別寫文做記錄

(主要是我沒太時間...都要靠補文><)





不過阿酷的體重數字

則是有慢慢的減下來哦!




酷酷從化療前超重的47KG

現在減到標準的40KG了!!





不得誇一下我們家阿酷

很棒!很有志氣!




記得剛進行化療時

歐陽醫生一直叮嚀要幫阿酷減肥

體重過重除了對阿酷的腳不好

相對的打進阿酷體內

的化療劑量也會更多





於是我下豪語要幫阿酷從47減到40

當時歐陽醫生還回我一句:很難吧....

噗~我們做到了!

簡直是比媽媽減重成功還開心:)


現在阿酷體重一直維持在40kg




在阿酷打化療的倒數幾次

我就有跟歐陽醫生討論

化療結束後之後

我們該注意的事





現在就是照醫生說的

三個月追蹤檢查一次

最好是血檢跟淋巴都別再異常

祈禱阿酷將近兩年的辛苦化療

能真正的把癌細胞壓下來




如果真的那麼不幸又復發

那就只能整個化療的療程

再重新做一次(打36次的化療)......


現在阿酷6歲又4個月

但他的精神跟活力

一點都不像罹癌的孩子


我真的覺得阿酷好棒好棒!

他很勇敢的把36次的化療打完


記得當初阿酷剛確診是淋巴癌時

我整整哭了三天

我對著阿酷說:

你一定要加油~我們不會放棄你!

而確診的當天就開始第一次化療




寶貝阿酷沒讓我們失望

他用他的活力與好精神

來回報我們對他的愛與付出

讓我不再有多餘的擔心害怕


有時我真的會忘記

阿酷是個生病在化療的孩子

我只想著要好好珍惜每一天


而這段時間
真的是辛苦我們家老王了
他一人辛苦賺錢養家
且負擔阿酷的醫藥費
常常從基隆載我們到永和打化療之後
又要趕著去工作
除了工作還要帶著我們出遊
給我們家超人爸爸100讚呀!




這將近兩年的時間

很謝謝同伴動物醫院

歐陽醫生的細心照顧


雖然看到阿酷這麼好的狀況

他偶爾會開玩笑的說

他都懷疑自己是誤診阿酷了


但我相信我們阿酷是傻狗有傻福

從海邊游泳嗆傷變肺炎

之後又檢查出淋巴癌

然後又在墾丁給我吞竹籤

緊急回台北開刀取竹籤(差點腹膜炎)

這可都是 關關難過 關關過


希望我們家傻酷酷

從此能安穩的陪在我們身邊

讓我們一起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