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我今天看起來有點不一樣??

看起有點.....?!





那我擺個姿勢捏?

看起來有沒有比較Man?





蛤...並沒有啊?....

ㄜ....那....那.......





那這樣呢?

這個角度看起就很帥氣了吧?!





啥...看起來還是很娘哦?....

哼!都要怪爸比跟媽咪啦~~~~~





嗚....

又帶人家去嚕毛毛了......





臭媽咪帶偶去嚕毛也就算了




回家居然要人家扮女生....

還在偶頭上綁蝴蝶結..........





害我堂堂一個男子漢

顏面就此掃地了...





除了扮女生

還滿足不了媽咪可怕的欲望...





居然還要人家扮貴婦!!....





這...這....

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我就這樣

任由媽咪擺佈...





她要我站我就站

她要我趴我就趴





但是媽咪要我

開心的笑一個





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就算娘

也要娘的有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