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寧‧媒人夫妻、我、老爸、老媽



照習俗在出嫁後

的第三天回門



嫁出去之後

第一次回家的似乎有點不一樣

真的有種回家作客的感覺



尤其聽到雄跟著我叫"阿爸" "阿母"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雄表現的很不錯喔

都沒有叫錯過

倒是我自己改不了口

見到我婆婆總是先叫聲阿姨

才趕緊補上一句"媽"...





我最愛的阿爸與阿母



老媽自從結婚那天

看我的眼神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

讓我看了也跟著心酸酸的



阿母啊~

您永遠是我最最最愛的母親

下輩子我們還要當母女哦!

不過換我當媽媽吧

讓我來替您擔心

這樣比較公平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