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訂婚‧結婚



結婚當天的照片

皆由美麗的
嘻哈媽所專業拍攝

在此感謝她及JAY

特地抽空來幫我全程攝影

讓我能留下許多充滿幸福的照片...



我們的迎娶過程

雖說照古禮來舉行

但很多細節在雙方家長的同意下

都能省則省囉...





天空下著毛毛雨

大哥及雄正從禮車抬出女方的6樣禮









喜氣的紅色高跟鞋





帶著緊張的心情 奉甜茶





婆婆幫我戴上金飾





戴戒指(當然我有記得要彎下手指囉..哈!)





雄逗趣的作勢要把我壓到底(休想!休想!)





完成簡單的訂婚儀式





與前來幫忙的同事及朋友合照





很謝謝她們爲了我忙了一整天





家人一起吃姊妹桌





媒人替我夾菜說好話





我最愛的老爸跟老媽





換上白紗 等雄來迎娶





手拿包著紅包的扇子





雄拿著捧花在客廳等待...





拜別父母(老媽一直在哽咽...)





阿爸為我蓋上頭紗





看著老爸老媽..真的捨不得...





娶回婆婆家...





兩人都笑的很靦腆..





雄為我先開頭紗





一堆朋友在看





感覺很害羞說...





嘻哈媽起鬨下的啵啵(雄比我害羞咧...)







這一刻起 我是王太太了





與朋友們合照





伴娘與我





《待續‧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