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粉絲們

你們有沒有想念我呀?!





這陣子因為媽咪心情很blue

所以我們閃亮三姐弟

只好退隱一陣子囉....





這次媽咪為了我們的復出

還幫我添加了新行頭

讓我能趴哩趴哩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瞧~

我迷人的笑容依舊





之前那顆被臭小子出來的三八痣

也已經消失囉~~~





當了半個多月的宅狗

今天再次復出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

我變清純了許多捏?





有吼~~?

那我在家勤保養沒白費了





啥?忍不住想對我吹口哨呀?!(羞)







好囉~時間到囉!

我要先退場了



我們閃亮三姐弟

今後將為了死忠的粉絲們

更加賣力的演出

請鎖定此頻道~別轉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