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晚宴地點:基隆柯達大飯店



因為我們是訂婚結婚同一天

所以是男女雙方的親友一同宴客





約PM5:00左右到達宴客會場

而氣球佈置公司已經佈置的差不多





整個婚禮佈置以浪漫的紫色系為主





我在新娘休息室等新娘秘書來

因為我是請婚紗公司的造型師來當新祕

所以並不是全天跟隨的





我與可愛的花童





這是朋友的小孩

本來一直很害羞

跟大家熟了就很活潑了哦!





喲~這就是美麗的嘻哈媽

喜歡攝影的朋友可以連結以下網址

有很多嘻哈媽的攝影作品哦!

http://www.wretch.cc/album/enjoy0818





造型師小如老師來了

她正在幫我換造型

在此我要幫她打打廣告

基隆四季天籟小如老師

她的做的造型真的很讚哦!





原本我沒有打算請新祕的

是因為去拍婚紗時

小如老師幫我做的造型

我跟雄的很滿意

才決定請她

在我們結婚當天來當我的新祕





PM7:00左右

雄牽著我的手

我們準備進入會場了





司儀正在為賓客們做開場

我們兩人都好緊張哦...





從一樓走到二樓會場的這小段路

心一直蹦蹦跳的...





而且還被禮炮的巨響嚇的皮皮剉...





當我們坐下之後

很多親友都拿著相機對我們猛拍

閃光燈一直閃...







雄還開玩笑的對我說

怎麼搞的像開記者會一樣





而平常不善於笑的雄

讓他更感到很不自然囉...



其實宴客當天

飯店的服務人員

有不少的小疏失

例如

桌上糖沒幫我們擺

主桌佈置的小蠟燭沒點燃

甚至換新娘禮服的時間沒抓好

本來應該等上第4道菜時

再去換敬酒服

結果菜才出到第2道

服務人員提醒我要去換禮服...

變得有點小亂掉...






小如老師正在幫我換第2套造型





這個照造跟我外拍的其中一套有點相似





這個造型我娘家這邊的都很喜歡





頭上那條絲帶

原本是這套禮房的披肩哦!





新娘新郎合照一張

雄一直被虧"跟我很不熟"

拍照時都表現的跟我很陌生





婚宴的重點

就是新人敬酒的這一刻

因為很多人已經磨拳擦掌的

準備好好整新郎一番囉...





這只能說"各人造業個人擔"

誰叫雄之前參加婚禮時

最喜歡調特製酒給新郎喝呢...





當然結婚前幾天

雄心裡就忐忑不安

不知道會喝到加了啥毒辣的調酒





敬了好幾桌都沒事





雄本來心裡還在竊笑

以為可以這樣混過全場





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

有人不滿新郎以茶代酒的方式

已經幫新郎倒好一杯純酒伺候





當然也免不了

有特別調製的五味雜陳酒

(瞧...那又黃又綠的是加了啥東東啊?!)





做老婆的當然不能見死不救啊!





盡量陪笑看能不能幫他推託掉@@...





可惜雄之前得罪太多新郎

這個整他的大好機會

誰也不想放過





這幾杯酒有多難喝?

看他的情就知道囉...





雖然我是新娘

但實在也忍不住的想偷笑捏..呵呵!





看我老爸老媽笑的好開心哦!





敬完全場的賓客之後

雄大約喝了3~4杯阿哩不達的酒

但新郎的惡夢只是剛開始而已呢....



《待續‧新郎也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