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滿二歲的淇淇小公主

是差不多要開始訓練

不穿布尿布
的時候了


但對於如廁訓練

我這個做媽的

真的沒啥頭緒耶.....



我有上網大概看過

許多媽媽的經驗分享

也有請教過朋友

但總覺得起頭真的有點難....


因為淇淇現在還沒辦法

完全的表達尿尿便便

(不過最近淇淇便便之後,已經會說臭臭了)


網路文章是說
寶寶能表達出大小便時
會比較好教會



而聽到許多人的寶寶

在兩歲之前

就可以不用包尿布了

這讓我覺得該加緊腳步才行...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所以我買了這個寶寶便器








但卻被淇淇當成玩具騎跟玩...

當然我有試著把她尿布脫掉

要她坐在便器上面

但是沒有穿布布

淇淇根本不敢坐的哭叫


有網友建議我們

上廁所時帶淇淇進去

順便教她大人怎麼上廁所


結果王先生跟我說

有一次他正在小號

結果淇淇跑進來找他

還以為"那"是水龍頭

想把手伸出來洗手咧...(昏倒)




我還有照網路文章說的

買了許多條學習褲

但現在我還沒有勇氣

冒險讓她尿濕我整張床...



所以我很鴕鳥心態

的安慰自己說

反正學者專家說

寶寶學會自己上廁所

平均年齡是在2.5~3歲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是

有時間可以慢慢來教吼.........





在我絞盡腦汁要如何

教淇淇擺脫尿布時

才發現巧虎正在幫我忙耶!!!




淇淇看著巧虎DVD

居然會跑來跟我要衛生紙

然後跟著學如何擦屁股

當我第一次發現她在學時

真的是笑翻了呀~~也太可愛了!!!

最近淇淇真的是個愛學鬼
很喜歡模仿人呀....

這真的是又見證了

巧虎的神奇力量


希望藉由巧虎DVD的輔助

淇淇能早點擺脫布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