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淇淇要升格當姊姊囉~

小表妹在6/4早上來報到了!




這是我四哥跟四嫂

的第一個小寶貝

真是恭喜他們了





不過四嫂的生產過程

比我生奇其實還辛苦多了


因為寶寶都超過預產期了

還不肯出來報到

怕寶寶太大不好生

所以最後決定用催生的


但我四嫂從羊水破了

開始慘痛了8~9個小時

還只開了2指半

最後痛到時在撐不住了

決定開刀剖腹生出來的


這樣淇淇真的乖多了
知道媽咪累了
所以滿37週
就順利讓媽咪卸貨
而且只痛了兩個小時@@"






我四哥剛當上新手爸爸

抱起寶寶可是警張低咧~~




寶寶除了長的像媽媽

連腳趾頭都跟媽媽一樣修長

將來肯定是個高挑的女孩




淇淇與小表妹的初次見面




可能是剛睡醒的關係

淇淇看到小表妹

居然沒太大的反應咧~~





而且還開始裝閉俗

一直賴在爸比懷裡

不肯下來走一走




不過沒10分鐘

淇淇調皮的本性

就展露出來了....




而且還不顧形象的

伸出她的腳腳

要爸比幫她馬殺雞...







這個新生命的誕生

讓我們家都很開心


尤其是我老媽

開心的說自己

又當一任阿嬤了呢~~


期待妹妹平安健康快快長大

將來能跟淇淇一起玩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