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寶貝冬冬的MC來了...這是我們撿到後牠的第一次
剛撿到冬冬在去年12月初,那時牠剛懷孕所以應該是那時MC來
離現在差不多有半年,沒想到狗狗的MC比人的還準時來呢@@"


而我又要忙著拿一大堆舊床單來墊沙發了
當初買新家具時,就是因為考量到我的3隻狗女兒會有MC的問題
所以才挑黑色沙發呢~"~


冬冬不知是不是年紀比較大的關係,MC來時很容易喘說@@"
有點像牠懷孕那時期的狀態,而且也都乖乖的趴坐在固定的沙發上
比較不愛動了,所以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呢!

妹妹跟元元MC來時,活動量也都沒什麼改變
尤其是元元量很多...又愛亂跳亂跑的..我只好忙著跟在後頭清呢!


我們同事有人家裡也有養一隻公的雪納瑞,
他們有問我要不要讓冬冬再配種,但我跟雄不想再讓冬冬生了
冬冬上次生了9隻,掉了牙齒又耗費很多體力,
再說也不知冬冬以前有生過了幾胎了,所以就讓冬冬乖乖都當我們的狗寶貝
讓我們好好照顧牠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