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聽MIKO麻她們說

加九寮是個很讚的地方

但是要走到攔沙壩的那段路

不是很不好走

而且還說孕婦小狗不適合去>"<



原本我也是打算放棄了

想說等卸貨完

再找機會去探訪

結果這群好心的狗拔狗麻說

願意護送我去加九寮玩

所以出遊前一天

我就趕緊跑去買防滑的溯溪鞋

(有穿溯溪鞋她們才放心讓我跟@@”)





這天我們也約的很早

AM8:00在烏來集合



從停車的地方

要走到加九寮攔沙壩

並需先走過一段

路面很窄的小路

跌下去可能會直接滾到溪邊了=_="



一路上酷吉麻一直回頭

交代我要小心走

並且提醒我

哪裡是她上次差點滑倒地方

叫我一定要注意一下





前面那些路

並不是這趟最危險的地方

重頭戲來了...



那就是要到攔沙壩

我們必須涉水爬著石頭過去

而這天的溪水很湍急

不過不是很深





維尼麻跟維尼首當其衝

示範如何爬過這段路

我幫阿酷跟妹妹穿上救生衣之後

把身上的行李都讓王先生背

穿著溯溪鞋

小心翼翼的準備爬過去



這小段路讓大家很警張

他們都很怕我滑倒

而朵拉拔人真的很好吶

一直來回幫忙扶女孩子過去



不過說真的

穿溯溪鞋真的不會滑耶~~

一路上我都覺得走的很穩說...





酷吉麻說這次來

河水有比她們上次來來湍急

可能是前幾天下的雨太大了吧!



走過來的這段路

小型犬真的要用抱的才行

不然游不過湍急的河水

連我們家小肥元

都有點要被水衝走了呢=_=”



至於石頭滑不滑

我覺得穿上溯溪鞋就OK了耶!





最危險的那段走爬過之後

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攔沙壩囉~~



這裡的溪水好清澈啊!

真的很哦!

比起烏來包子跟信賢

水直的確好很多

包子跟信賢那的沙泥很臭...




不過這兒的岸上

是像豆腐方塊狀的坑坑洞洞

因為溪水暴漲淹過來

所以坑洞不易看得到

實在很容易踩空跌倒



而我們家王先生

就為了幫阿酷撿飛盤

跌了一次四腳朝天

痛到他說不出話來



所以我也打算去幫他

買一雙溯溪鞋了



因為沒穿溯溪鞋的小獅麻跟維尼麻

也都有滑倒說...~"~







這是我買的溯溪鞋680元

我覺得很好穿耶~~

多虧這雙溯溪鞋

讓我在懷孕31W

挑戰加九寮成功吶!

最主要也是有好心的狗拔狗麻

幫忙護送我啦!感恩蛤~~




所以常帶狗狗去溪邊的

真的可以去敗一雙來穿哦!





好囉~

這篇只是寫加九寮的【序】

遊記的照片還沒整理出來

大家耐心等候哦~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