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寵物展

我們家也沒缺席喔!

可惜能帶著我們A贈品的業務朋友


今年沒空能帶我們到處撈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
幫我拿到許多免費票





星期日(7/18)這天一早

我跟淇淇先陪王先生去新竹工作


然後中午趕來跟

Cherry麻
Miko家會合


淇淇看到滿滿的人潮

好奇的東張西望...






今年寵物展真的好多人哦~~

還是很多人帶著狗寶貝一起來

不過看到這麼多人

我想阿酷跟元元還是
在家吹冷氣比較幸福啦...





看到淇淇就馬上

搶過去抱的Miko麻



我們家淇淇不怕生
誰抱都很ok啦~~





不過她去有點抗拒

走阿尼基路線的miko拔捏~~哈哈!!






朵朵會合之後

淇淇還是很搶手





這兩位小姐都這麼愛小孩

應該趕緊生一個來養才對


miko麻還揪我跟她
一起生個龍寶寶說~噗~~





我們進來會場跟cherry麻會合之後

才聽她說剛剛有兩位男生

為了搶贈品而打了起來捏...

老實說...我覺得廠商的贈品都很小氣
沒必要為了這點贈品而拼命吧...




後來因為cherry麻她們要排贈品

所以我們就分開逛了




在會場看到好多可愛的毛小孩

尤其是我超愛的伯恩山




淇淇也來摸摸

跟阿酷葛格一樣大塊頭的狗狗




還看見一隻令人心疼的黃金

牠失去了一隻眼睛

但是她好乖好乖喔

我忍不住多摸了牠幾下

希望牠往後的日子都能幸福快樂...




逛著逛著...

我們家小公主開始像蟲一樣扭

肚子餓了啦~~還好媽咪有準備!!




瞧~我們家這個超級奶爸




王先生餵奶的方式厲害吧~~!!



淇淇:爸比~奶瓶掉下來你就屬定了!!



這次我們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

就失望的走出展場了

裡面特價的商品還是貴的要命...

尤其是我看到吹水機
居然比我買的貴了5千多...


原本想幫阿酷買飛盤的

可惜都沒看到物美價廉值得買的

所以這趟進去

我們是兩手空空的走出來....


還好我們是拿免費票進場的

要是我一人花200元門票進去
肯定是噢的要死的回家吶....








從寵物展出來之後

在世貿外頭看到

Canon的廠商在辦活動

進去裡面體驗相機功能

就可以拿到小禮物





於是我們家就排隊餐與一下




結果體驗到Canon EOS 550D...


哇咧...偶又心動了...



不知道日本之旅去不成了
那能不能換台單眼相機吼....





這是現場幫我們拍的紀念照片!!

很好!父女倆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