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連續兩個禮拜

都來礁溪的五峰旗玩水




這天我們還揪我四哥跟四嫂

以及他們家附近的小朋友來

他們都是王先生打CS的夥伴哦!




其中這個小鬼

他媽媽的年紀還比王先生小咧...


雖然如此我還是硬逼他
要稱呼我姊姊...哈哈!




這趟來我們還自備兩個大泳圈

不然在隔壁商家租的話

一個小泳圈就要50元吶!




我幫淇淇買的泳裝寄來囉!

穿著泳裝多可愛呀~~

這次我可是有幫她全身

仔細的抹上防曬乳

不過最近帶淇淇到處趴趴走
她已經曬成小黑妞了>"<...





看到清涼的水池

阿酷還沒跟大家打招呼

就等不及的跳下水




剛到的時候有隻哈哈

對我們家阿酷很有意見

一直對著阿酷吠吶@@"




元元才剛穿好救生衣

馬上就被阿舅帶去游個好幾圈




但是元元還是習慣黏著媽咪游

所以沒都久就趁機溜了回來




至於阿酷就比元元熱情多了

牠很認真的要跟大家混熟


甚至自願要帶大家

在攔沙壩裡盡情熬游~





不過阿酷急於表現

卻沒顧及到乘客的安全




因此把大家嚇到心驚驚的




好不容易又一個上勾...




卻又被溜走了這兩隻...





看來阿酷太熱情

也是會嚇到人家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