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你們是我的全世界

有你們的每一天

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我感謝...

感謝你在6年多前

從一群小雪幼幼裡挑中了我

讓我能來到這個家

感受你們給我滿滿的愛





媽咪,我想偷偷的告訴你

其實每當我看到你跟爸比吵架時

我內心真的感到很害怕



我寧願你們是在對我生氣

我寧願你們是在對我責罵



也不願看到

你們爲了彼此而傷心難過





你們就如同是我生命中的空氣與水

我無法缺少你們其中一人



能讓你們的雙手緊緊抱住

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每一天每一刻

我都想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








孩子,你是我的全世界

有你的每一天

就是我最滿足的日子





我慶幸...

慶幸我能在6年多前

從一群小雪幼幼裡挑中了你

使你能加入這個家

讓我們對你付出滿滿的愛





孩子,我想偷偷的告訴你

其實每當我看到你害怕的表情

我內心真的感到很難過



我寧願你的憂 能讓我來替你擔

我寧願你的愁 能讓我來替你受



也不願看到

你的臉失去了快樂的笑容





你就如同是我們生命中的養分

我們無法缺少你的存在



能讓我的雙手緊緊抱住你

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每一天每一刻

我們都想告訴你

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