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除了工作比較忙之外

在我的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



我用了27年的名子

在父母的同意下

去戶籍事務所變更了新名子



很多朋友得知我改名子了

都覺得很驚訝

甚至感到很不習慣

說實在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習慣呢



而這幾天都要利用休息時間

辦理證件及銀行資料的姓名變更

(改名子真的好麻煩啊...)

所以才會忙的時間不夠用





我為什麼想改名子?



從小我就不喜歡自己的名子

總覺得聽起來像是

出生於日據時代的苦命女子

所以偶而會有改名子的念頭



後來又有改名的念頭

是因同事的介紹之下

給姓名學老師算過

老師分析我的舊名解釋我的命格

之後幫我算了新名子



原本新名子算好時

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改

後來雄跟我說

既然都花錢給老師算了

那就去改吧

不要去想太多

就當做是把名子改好聽了就好囉

所以我才真正下定決心去改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太迷信了

其實我不是迷信

只是回首以往的種種

對於自己實在感到很不滿意



當我決定換新名子時

並不期望自己能因此大富大貴

只想著"讓自己重新開始"



希望自己心態調適之後

往後當自己面對任何困境時

我都能用更好的角度去思考

不想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了



而舊名子離開我沒幾天

我就開始想念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