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狗友在噗浪

分享狗寶貝的相片中夾

那時我就超級超級想要的



後來聽說妙麻要辦第二團

我當然不能錯過啊~~

馬上就下訂溜狗包+中夾




星期一收到成品時

真是超級滿意得啦~~

這個溜狗包還挺大的


裡面還有設計內袋

也很適合拿來當我的媽媽包


這樣出門時

背著印有妹妹、元元、阿酷包包出門

心情一定會特別好的





至於中夾也好漂亮哦~~

圖案是我最愛的妹妹....

我捨不得用耶...

這個中夾我要留起來做紀念






淇淇看到我拿著

印有妹妹圖案的中夾

一直咿咿叫吵著要拿




看來我們家淇淇

跟媽咪一樣也很喜歡哦~~!!





如果妙麻還有要辦第三團的話

我還想再做一個溜狗包

跟一個淇淇圖案的零錢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