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進步道入口

就會有左右叉路

我們之前走的是往右邊的步道

而往左邊的步道下

就有一條小溪

可以讓狗寶貝們玩玩水




其實酷吉自己聽到水聲時

就一直往這個方向衝

但牠找不到可以下去的地方

是看到聰明妹妹往圍欄旁鑽進去

牠才跟著下去




溪水很淺

只能讓小酷吉泡泡身體





不過能泡在水裡

這小傢伙的心情就好了些




而怕水的元元小肥妞

真的很好笑...

爸比發現牠故意跟著酷吉下去

然後只有腳泡到一點水

身體根本沒有濕

居然在那裝模作樣的甩身子甩水




看了我跟王先生笑的要屬...

真是敗元元給打敗了...

牠可能以為這樣假裝一下

爸比等等就不會逼牠下水了




有水玩的地方

完全不用我們逼

妹妹小寶貝自己也會濕身一下




只有泡泡身體不過癮

所以小酷吉跑來跑去

想找水更深一點的地方




找不到

只好無蝦米也好囉...

看牠悠閒的泡在水裡

連我們都覺得涼快起來了呢!





看時間差不多了

呼叫狗寶貝們回來時

妹妹跟酷吉居然給我往步道裡面跑

因為我們要回家了

不打算繼續走左邊這條步道


叫了好久都沒回來

那時我真的嚇到了

只有元元小肥妞待在我附近不敢跑遠

還好嘶吼了好幾聲

妹妹跟酷吉終於回來了




左邊這條步道有點荒廢

架高的木板階梯有點殘缺

加上樹林被風吹的發出一些怪聲音

有點像人在哀嚎...

聽起來還真的會感到毛骨悚然呢...

而沒良心的王先生跟妹妹及酷吉

居然跑那麼快留我一個走在後頭(恐怖...)





只有元元小肥妞會停下腳步等我

就感心ㄟ....




元元:媽咪~我只怕水~不怕鬼啦!




因為酷吉的身體還很濕

所以在步道路口

讓牠們在跑一下

讓毛毛稍微乾一下




這次讓元元全身而退

完全沒有被逼迫下水




3隻小寶貝有把握時間

東跑跑西跑跑




妹妹:媽咪~要回家了啊?

媽咪:是呀!你老北不堪操低咧...



最後附上小酷吉濕身的MAN照

做為END囉~~

期待下次我們家

能找到更棒的步道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