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15)的魚路古道之行

算是圓滿又克難的落幕啊~~

我個人覺得雖然狼狽

但是很開心很有趣

好佳在沒因為下雨而取消呢...



星期六下雨時

我跟cherry麻還在擔心是否要延期

結果當天一早好天氣

開心的聯絡其他狗友

拎著東西準備出發



結果在第一站集合點(金山彎陽明山的7-11)

天空就下起毛毛雨

到了上磺溪停車場時

雨就嘩啦嘩啦的下....





於是大家就先躱到廁所外的涼亭

等雨停順便等還沒到的狗友



還好雨下個幾分鐘就停了

參加的朋友通通來了

所以開始讓狗寶貝放牛吃草

我們準備出發囉~~~





這次參加的人及狗狗

比我想像中的多捏...

如果我沒數錯的話

狗狗應該有16隻

至於人呢~~算不清捏@@...





要走漫長且都是爛泥的古道之前

當然要先帶狗寶貝去玩個水囉~~

酷吉還記得來上次泡水的小瀑布捏!





瞧~參加的人真的很多哦~~

人跟狗都塞成一團了...

左上跟左上的照片

剛好是拍到前後半段的人跟狗...



而有些狗狗我是第一次認識

所以牠們的名子不太清楚...sorry...





上圖的黃金"阿發"(是阿發嗎?)

也跟酷吉一樣喜歡玩水~~

不過我們家酷吉比較開放

牠是裸泳...呵呵....



而左下的GAY圖

也實在讓人覺得很好笑

3隻都是公的

卻整天黏在一起...





我說酷吉啊~~

你都沒毛了還在那耍MAN?





至於第一次就有跟我們來魚路的Money

這次卻顯得很害羞...

是被太多人跟狗嚇到了嗎?

整天下來

我幾乎快感覺不到牠的存在

尤其Money拔&麻都是走在最前頭@@...



至於糖糖呢~~

可能太思念沒來的阿蛋

所以顯得很不開心捏~~



ㄜ~~那個還在陶醉私人水道的(阿發?)

我們要散了~~該起來嚕....





瞧~走過來時很混亂

連撤退時也混亂到

好幾隻狗被擠了下去



而我們家裸男

最浩呆了~~

自己爬不上來還在那邊裝無辜...





因為很多人跟狗一起走

所以沒繫牽繩的狗寶貝

難免會被擠到看不見



不過還好

參加魚路古道的狗寶貝們

都還會不時回頭來找拔拔跟麻麻

陳百吉小朋友,你可不包含在裡面喲..哈哈...





我們家這三隻

也是亂亂衝的

每次看不見牠們時

我就會大喊

妹妹呢?或者酷吉呢?

而前或者後面的狗友

就會說"在這喲~~"

真的很有趣!





只有元元小肥妞

一定會保持在

我看得到牠

而牠也看得到我的距離裡





因為剛剛下過雨

古道走起來濕滑

而且都是爛泥@@...

大家都走的小心翼翼的...



庫利姆很可愛

完全黏在麻麻身邊



而cherry麻~~

妳也太辛苦了吧!

拿這麼多東西...


(cherry應該是拿6樣...少算了一把掛在身上傘..)





cherry跟妹妹濕身時

看起來還挺像的捏~~

只是cherry的體型比較大一點點...



元元小肥妞..

爬樓梯很吃力后..瞧你那個大屁屁...





其實爬樓梯最吃力的

是這隻巴吉度囉...

腿比較短...看牠爬的很辛苦捏...





已經爬到上頭的元元跟牛牛

妳們是在幫巴吉度加油嗎?

元元:媽咪~我爬的速度應該有比牠快吧!=_=





那個被兩隻GAY狗(百吉、呆呆)死纏的胖胖

走路都要夾緊菊花

免得來走趟古道失身回去

可就沒臉見家人了..

爬完階梯之後

大夥就在空地休息一下

而狗寶貝們也四處聞聞





可是一停滯下來

糖糖跟酷吉兩隻又吵了起來

糖拔還被激動的糖糖咬了一口...

不知道回去有沒有被修理~"~..

臭酷吉~越來越火爆了...





為了緩和酷吉跟糖糖的火爆氣氛

可愛的庫利姆表演站立給大家看

庫利姆:兩位大哥~火氣別那麼大嚕!



咦?庫利姆會抬腿尿了捏!

不知cherry麻你有發現嗎?





看到百吉一家人的分離

真不知該說

是百吉拔&麻看破了

還是百吉的不孝呢....



休息過後

大家就繼續前進囉~~



不過朵朵這群就先投降了

8人1狗(糖糖)體力不佳

決定先行告退=__=....



剩下的我們

就繼續奮力的完成古道之行



<<<待續>>>



因為照片太多了

又加上昨天太操

所以分成上下兩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