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的爬爬功力

已經不只是單純

在地面上爬而已


她已經可以爬下床了!!





我們的床雖然有70cm高

但因為床跟牆之間因為一塊層板

所以有30cm的間隙

未了避免淇淇不小心掉下去

所以就把床墊往內推

剛好床就有個漸層像階梯一樣






剛開始淇淇還是

對這樣的高度有點恐懼

爬下去時都小心翼翼的

但沒多久小公主捉到撇步

就能輕輕鬆鬆的下床了呢





就因為淇淇自己能輕鬆下床了

而且她又很愛翻抽屜裡的東西

所以我就聽網友的建議

去買了兒童安全鎖來貼

sorry..雖然大家的留言我沒有一一回覆
但是我都有認真的看哦!!


不過畢竟是用的!!

力氣很大的淇淇

還是硬給我拔下來兩三個...




我們除了要小心淇淇翻抽屜

更要注意的是關浴室的門....





淇淇很喜歡溜進浴室裡

她可能是想找水玩吧...

上次偷偷給我玩我要拖地的水(水桶)...




奇怪咧~

為什麼小朋友都喜歡玩水啊??





第一天淇淇才學會了下床





到了隔天

她就會自己爬上床了







瞧她爬上床的動作

多麼敏捷呀!!






就因為淇淇已經會上下床了

所以她每天爬上爬下的

運動量增多了許多

這的確是讓她晚上好睡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