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雄一起回我家幫我姪子過的2歲生日
我姪子"紹恩"是我大哥的小孩(我有4個哥哥^^),也是我爸媽第一個孫子
所以他在我們家可是很受寵的,小老大一個呢!
小孩真的大很快捏!咻~一下就2歲囉@@"...
可能是我老了>"<..所以覺得時間過的特別的快呢!

夏天到了,前天我跟雄去大賣場買了一個兒童游泳池
這是雄送給我姪子的生日禮物,不過我姪子很怕雄~"~
他都不敢靠近雄,因為雄不笑的時候臉會很嚴肅...


游泳池一拿到家,大家就趕快把它充氣充起來
因為我姪子很喜歡玩水,平常我媽只要一不注意到
牠就會跑去開水龍頭,有時候還跑去玩狗碗裡的水
(害來福常常沒水可以喝@@")


有游泳池以後我姪子好開心唷!
我媽還跟他說"要跟未來的姑丈說謝謝啊!",不過他根本不敢看雄@@"
誰叫雄長一附壞人臉..呵呵!

我姪子生日除了吃生日蛋糕外,我大嫂也煮了一大桌菜唷!
雄看到後還說"你一定煮不出來這麼多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