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我家當然要帶三隻小寶貝一起回去囉!
再說昨天天氣這麼好,如果把牠們關在家裡的話
牠們肯定會在家搗亂一番,強烈的表達牠們的不滿@@"!
昨天要帶回我家的東西很多,而車上再塞牠們三隻實在有點擠!


車子快開到我家牠們就開始興奮,巴不得馬上跳車
下車後照慣例的到處聞一聞,然後噓噓佔地盤@@"
唉...沒辦法,一個禮拜才能出來玩,對牠們來說憋太久了


通常回到我家我都會帶牠們到處去走走,約1個小時吧!
我家是個很鄉下的地方,所以環境很安全
我可以很放心讓牠們到處去奔跑,而元元總會幻想自己是隻兔子
在草叢裡跳來跳去的...真是被牠打敗^^"


妹妹是最會偷懶的一隻,常常走一走會躲到小草叢旁休息


運動完後回我家時,三隻都已經累翻囉..拼命的喝水呢!!

昨天回到我家,我就負責帶三隻小寶貝去運動..到處走走
而雄呢?他正鑽到自己的車底下換車的機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