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比較低調的元元小寶貝

身體出現了異狀...



前天晚上我跟愛撒嬌的元元玩時

發現牠胸口怎麼長了一顆

軟軟的凸出物!!!



當場真是把我嚇死了

難道是腫瘤??!!

可是星期六晚上幫狗寶貝洗澡時

我好像沒摸到這個腫塊啊!

怎麼才幾天胸口就突出一塊...



我馬上拿起電話想打給長鴻的李醫師

但那時已經晚上10點

動物醫院已經休息了...





當然一整晚我都睡的並不好

我腦裡不斷浮現

冬冬罹患乳房腫瘤

甚至轉移到肝臟的那些情景

我真的好害怕...

只能摸摸元元告訴牠

媽咪不准你生病知道嗎!





隔天中午休息

我就趕緊帶元元去給李醫師檢查

李醫師觸診說摸起來不像腫瘤

元元在短時間胸口就腫一塊

(大概一個10元硬幣的大小)

很有可能是跟酷吉玩耍時

去撞到造成的血腫

這點很有可能

晚上元元跟小酷吉

常常玩到狗房蹦蹦響的...





而且掐那個腫塊時

元元並沒有特殊疼痛的反應

所以李醫生叫我先觀察看看

看腫塊是否有變大

但也有可能會自己消掉

一個星期後在照X光看看

(醫生說現在照可能照不出來)





唉~這顆怪東西到底是什麼?

我沒有得到答案

心裡的擔憂就無法消除



這段時間元元一樣活潑愛吃

沒有任何異狀

昨天李醫師還說牠覺得元元胖很多捏

其實還好啦..牠胖了0.5KG...

元元現在15.5KG(是真的胖了)





今天早上把元元抓過來摸一摸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感覺元元胸口那顆腫塊

似乎變更軟也變小一點了

(真的好希望它會不斷的變小直到消失...)



我心裡突然有個想法

難道是我這陣子對元元的關愛減少

所以元元才會長出這個腫塊??



唉~~養了3隻狗

每一隻都是我的心頭肉

不管是哪一隻

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啊...


----------------------------------------------------------------------------------------

對了~在昨天去長鴻時

看到院內籠裡有隻

體型比元元小很多的米格魯在吊點滴

李醫師說那隻米格魯

是因為喝到主人吃魯味吃剩的魯汁

而導致急性肝腎衰竭

目前還要觀察不知往後會如何


天啊~~真的好可怕!

不管是不是主人給牠吃的

但這絕對是主人的錯!

有些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真的要收好藏好

不然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呢!

真心祈禱那隻小米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