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個女孩子

我這個當媽的當然是希望

淇淇會是個文靜又秀氣小女生




頭髮留長的淇淇小公主

真的看起來比較像女孩子了




偶而也能"萌"一下




來個裝無辜裝可愛的表情



超愛淇淇靜靜玩的時後



可惜..........天不從人願

我們家寶貝女兒不是

走文靜秀氣的路線..............






尤其越大越恰北北的她

現在能靜靜的玩半小時

我們就要偷笑了......





淇淇的皮氣真的不好(我跟王先生都在互推這點像誰= =")

最近又變得很愛"歡"且霸道

想要的東西都說"嘿細挖ㄟ~~!!"(台語)

稍微不如她的意就張開嘴咬人.............

不過不敢咬媽咪...但會揮手要打爸比...





最近我跟王先生

要常跑醫院看住院的伯伯

所以常帶淇淇去娘家安親

而我那寵孫的老媽

就被淇淇這恰北北的外孫女

咬的雙手的是瘀青(阿母~~~我真的很對不起妳..........)


因為外婆都捨不得打捨不得罵

所以淇淇就呷人夠夠...

我看到老媽手的瘀青整個嚇到


在教訓淇淇時我老媽又制止

說她不會痛(騙人~~那麼大的瘀青)

還說淇淇還小她不懂別罵啦.......


現在我一直很努力的糾正她

也教她不對要道歉說對不起

我想淇淇這只是過渡時期吧...




上個禮拜王先生跟我說

他有個朋友的女兒小淇淇半歲

現在送去安親班給老師教(聽說還教得不錯)


老實說我真的捨不得

讓淇淇這麼小就去讀安親班

一直在想4~5歲才讓她去讀


尤其王先生說

以淇淇現在這麼恰的脾氣

讓她去讀安親班的話

我們可能每天都要

到同學家去道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