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7w+4d的產檢
懷弟弟已經足月了
目前照超音波有2950g
醫生說可以多走動
隨時注意產兆等生吧!

可能是因為水腫的關係
36w~37w就胖了1.1kg
不過還好懷孕至今
我總共胖了8kg左右
應該算是控制的還不錯
(懷淇淇時,37週生產就胖了26kg耶!!!)

這樣等生完第二胎之後
要把懷淇淇時所留下
的肥肉一起消滅的任務
似乎就能比較輕鬆一些些

但醫生覺得寶寶太大了
怕我會生的很辛苦
所以叮嚀我要少吃一點
不然到下個禮拜
38週了都還沒生的話
肚裡的寶寶會再增加個200~300g
這樣自然生會很吃力

是呀...生淇淇才3000g
我就痛到想要頗腹了咧...>"<



原本我跟王先生夫妻倆
還擔心肚裡的弟弟會早產
現在卻想著我們家小王子
怎麼還不出來呢?

我該準備的待產包、新生兒衣物用品
都已經準備好了
(其實是第二胎了..很多都有現成的)
現在就等寶寶甘願退房來報到

這幾天我很認真
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像是子宮頻繁的收縮
或者寶寶在滾動的時候
我都期待著像懷淇淇時
突然破水的那一刻

但寶寶似乎還沒準備好吧
想在媽咪肚裡多住個幾天


好吧...弟弟~~日子挑好了
就乖乖來報到哦~~
但記得要貼心一點
別讓媽咪痛太久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