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酷在維東尼動物醫院手術之後

休養了大約九天

我們就帶他到同伴動物醫院拆線




畢竟歐陽醫生比較了解阿酷的身體狀況

所以想說回診就直接回同伴就好





經歐陽醫生解說才知道

阿酷肚皮上的縫線稱為"皮釘"

有點像釘書機一樣的釘在肚皮上




不過阿酷的傷口

上半部還沒完全癒合

所以只拆了一半.......

剩下的就等一個禮拜後

要來打化療時再拆囉....


原本想說阿酷拆完線

隔兩天要帶他去愛狗游泳的

看來阿酷只能再忍忍了




可是阿酷從墾丁回來就都還沒洗澡

雖然我都有幫他避開傷口的擦澡

但媽咪實在忍不住了耶.............


所以就去藥房買了3M的傷口防水敷膜

把阿酷的傷口貼住然後洗香香


洗澡之前想說用電剪

幫阿酷修個雜亂的毛

結果修個太順乾脆都嚕掉了




今年我們家阿酷提早偽裝獅子囉~~

省下給美容師剃1300元自己來...

嗯~~我自己覺得還剃得不錯啦~哈 !





天氣已經漸漸變熱

阿酷剃這樣涼爽多了

重點是懷孕肚子越來越大的我

洗阿酷也能洗的比較輕鬆囉~~





雖然不能去愛狗玩水

但只要好天氣沒下雨

我都有帶他們姊弟倆出門去散步

而阿酷身體狀況恢復的很好


雖然有淋巴癌持續在化療

雖然肚肚才剛開完刀

但出門時還是精力旺盛拖著媽咪跑....





我的好孩子們~

你們要繼續活力滿滿的過每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