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與一大群大狗

來到去年很無緣的桶后溪玩水

一起同遊的除了三小獅麻MIKO麻

還有第一次見面的維尼麻酷吉麻

(一樣叫酷吉的黃金哦!)





這裡是桶后溪9.5公里

是熱心的洛基麻跟我們說的點(感恩蛤~~)

不然我們山路一直開

也不知道該往哪下來玩吧...



一到溪邊

狗子們就拼命往水裡衝~~





當然我們家阿酷也不例外

一下車聽到水聲

就一直在找可以下去玩水的路



不過這孩子很孤僻

每次飛盤一丟出去

阿酷咬到飛盤之後

就會往邊邊游去

避開其他狗群們...





狗麻麻也不得閒呢...

要一直幫狗寶貝們丟玩具下水



其中一隻體型滿瘦的拉拉維尼...

雖然牠不壯也不胖

不過每次維尼經過我身旁

大家都很警張的叫我小心



因為維尼的衝力很強

三小獅麻的腳上週才被牠撞傷@_@"

到現在還沒好咧...





而這次一起出遊的狗狗裡

也有一隻叫酷吉的黃金

大家應該分的出來

哪隻是我們家阿酷吧~

尤其在水裡更好認

因為阿酷只咬爸比丟的飛盤





當狗子們玩的正開心時

突然有狗麻麻尖叫起來

原來是有一隻毛毛蟲

爬到維尼麻身上

嚇的大家花容失色...



三小獅麻好沒同情心哦~

笑的真開心...





對玩具非常執著的MIKO

咬著不肯放自己玩的很開心



而三小獅麻家

這兩隻小憨子小逼子

感情超好的啦~~

一起把玩具咬岸上





我好喜歡這張哦~~

姐弟情深溜~~~

三小獅麻看到有沒有

感動的流下眼淚蛤?






只是...才剛誇完你們...

怎麼就這樣互不相讓呢?=_=

想要把玩具分屍啊...





除了愛玩水的大型犬

我們家妹妹小寶貝

也有穿上卡哇咿的救生衣

下去好好游幾回呢~~





雖然妹妹會游泳

不過穿上救身衣還是有差低

游起來不會那麼吃力

這樣對年紀大的妹妹來說

體力上才不會有那麼大的負擔





至於元元小肥妞呢~

媽咪有親自下水引導牠

只要出門就會愛相隨的元元

當然很給面子的去水去游





我們家元元真的游的很好

沒啥水花~游的超自然~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

幫牠買一件跟妹妹同款的救生衣

但是牠的體型...

讓我會擔心浪費錢...>"<







與三隻小寶貝初游桶后溪...





這群大狗狗們

常出去玩感情都超好的





好到小逼子跟小憨子這姊弟

聯手欺負MIKO家的肥肥...





還讓人家肥肥在麻麻面前

滅頂兩三次....

還好我有幫你把證據拍下來...



左下的小憨子

有給他帥哦~~!!





眾狗子們一起玩水搶玩具

玩的超開心的...

倒是我們家阿酷

一直無法融入牠們



眼裡只有飛盤

也不會去咬其他玩具

咬到飛盤迅速散開...





看阿酷這樣搞自閉

其實我有點心疼...

我希望牠能多跟

其他狗狗一起玩呢...





或許是我們家阿酷

以前都跟小型犬一起出遊

所以現在還不能習慣吧...





這個傻孩子

老是一臉澳嘟嘟的

只有爸比拿起飛盤

要往河面丟出去的瞬間

牠才會露出笑容...





傻阿酷~

你要快點卸下防衛心

多交點狗朋友知道嗎?





照片拍很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