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酷還沒完全解禁之前

我都是騎車載元元

到家裡附近跑跑放風一下


常帶元元去的地方
海門天險、碧砂漁港..等等
囉!



其實騎車帶元元出來跑跑

是很悠閒又輕鬆的

因為外出時元元很黏我





放她自由跑跑時

也不會跑太遠都在媽咪附近





只要人沒有太多

我還可以玩IPhone上網咧...




讓元元出來玩40分鐘

我就趕緊回家換牽阿酷出來散步




阿酷不會坐機車

只能牽著他去附近散步

阿酷可能肺功能還沒完全好

所以只是牽出來慢慢走

走個15~20分鐘左右


回家時阿酷就非常的喘

喘到我有點怕怕的



還好洗完香香之後

阿酷看起來好多了




而隔天(08/18)是元元跟阿酷

打年度預防針的日子

但是我詢問過全國長鴻的醫生

他們都建議等阿酷回診照X光

確定肺部恢復的狀況穩定之後

再帶阿酷去打預防針比較妥當





所以我就先帶元元去長鴻打嚕~~

阿酷要晚一兩個禮拜再打了

(元元跟阿酷都是打十合一)

順便幫元元量了體重

果然又變胖了>"<~~17.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