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娘家旁邊的河

長期看我blog的人

應該有發現這兒

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


前陣子這條河

才整治成河堤

比之前那樣美觀多了




可惜河水太淺

不然阿酷可就樂翻了




還好邊邊有一小窟水比較深

阿酷才能好好游一下




真的有好一段時間

沒帶狗寶貝們回瑪陵

盡情的玩耍了


記得以前認識的狗友不多時

我們家假日都是帶牠們回來瑪陵




是從養了阿酷之後

我們才試著讓牠們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們一起走過了許多步道

去過了花蓮 也到了懇丁




只為了在我們的生命裡

留下精采的回憶

只為了看到牠們開心的笑容




這裡

是妹妹離開之後

我們家第一次來

以前走在後頭

總是可以看到三個

可愛的毛屁股

現在走起來感覺很沉重...




好懷念以前回到瑪陵時

跟老爸聊天的情景

也好懷念在這

跟妹妹、元元、阿酷

玩躲貓貓時的歡笑




而現在

這個地方沒變

只是多了點思念

多了點孤寂....




還好走這段路時

可愛的元元、阿酷

不吝嗇的把笑容分享給我


寶貝,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我們那童心未眠的爸比

不時在那像孩子般的搞笑

才能把我心裡的憂愁給趕走




不過...你此時在想什麼

真的可以不用分享給我沒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