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們家買阿酷號時

根本沒有想過也能拿來泛舟



結果這次的烏來狗聚

因為溪水漲潮又湍急的關係

可是讓我們家狗寶貝們

體驗了驚險的泛舟喲!





而元元真的很搞笑

當我幫王先生把阿酷號推到溪邊時

元元以為媽咪也有要上船

結果自己很自動的跳上去

然後發現只有牠自己跟妹妹被載出去時

只能滿臉後悔又無辜的望著我





因為溪水太湍急了

所以王先生用力划了許久

阿酷號還是在原地打轉...





結果阿酷號都沒有前進

就直接被沖到下游去....





愛面子的王先生

當然不肯這樣就放棄

於是換上他的心肝寶貝兒子陪他上陣

外加一枚苦瓜臉的元元

跟被麻麻拋進船來的百吉





王先生這次把船划出去之後

有稍微抓到訣竅

知道要往邊邊一點

溪水比較不急的方向划

果然阿酷號有往前進了...



只是看著媽咪離的越來越遠

元元就開始不安的想跳船....





而我們家元元還真的跳了...

幸好牠的體型夠壯碩

泳技也算是不錯

才沒有被溪水出走


真是快把我嚇到散尿了...

當天的溪水是連一隻大型犬

都游不怎麼動的湍急呢!





不過在這種急促的水流之下

我們家王先生划沒多久就沒力了啦...

所以沒多久阿酷號又被沖了回來

這讓才玩一下下的酷吉滿臉不悅呢...





後來王先生自己不斷的試著

要把阿酷號划到最上游

結果酷吉只要看到阿酷號划出企

就會跟著游過去....





最後王先生與朋友協力之下

載著酷吉跟妹妹駕馭著阿酷號

終於完成了泛舟的任務

不過真的滿危險的...

因為河水湍急又深

實在有翻船的可能

(岸邊有救生援駐守)

我一直交代他們

狗寶貝一定要我給偶安全帶回來!





完成泛舟的任務

父子倆拖著阿酷號回來時

頭都抬的高高低...

走路都帶風咧~~~~

旁邊的妹妹小寶貝應該嚇傻了吧~"~...



而這次帶阿酷號來出任務

當然也是要讓其他拔拔麻麻體驗一下

阿酷號的





首先是嘻哈麻一家子

(妹妹不小心也被塞了進去...)





但是嘻哈麻的力氣

敵不過湍急的溪水

最後宣告失敗

由王先生出面救援





再來是百吉的舅舅

以及即將娶進門的舅媽

這小倆口在阿酷號上親親我我的

雖然沒有挑戰成功

但是恩愛甜蜜指數100%





再來就是陽光味十足的cherry拔

可能是cherry拔平時拿習慣番刀

一時無法適應雙手拿槳的感覺

怎麼划都划不動捏...

這時只好又出動王先生來救援



而原本這船上還載黑桃

結果黑桃居然在阿酷號出發之前

勇敢跳船跑回麻麻身邊





好笑的是

酷吉一直跑來跟爸比勾勾纏

結果不知怎麼游低...

居然跑到阿酷號底下了...





一整天玩下來的結論

只有我們家王先生跟友人郭董

能在湍急的溪水上划阿酷號

所以王先生一整天就充當船夫



而回到家之後

不只是曬的整個人紅通通

甚至鐵手的滿嚴重的說...哈...





《待續‧貴婦團的秘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