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因為有郭董的贊助

所以才能有這樣的貴賓休息區



因為烈陽實在太毒辣

所以麻麻們帶狗玩水沒多久

就紛紛跑回去躲在活動棚下

因此才形成這組好命的貴婦團





不過看似好命的貴婦團們

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辛苦

例如歹命貴婦cherry麻

除了前一天要先來勘查地形

還要幫大家準備伙食呢...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

喜歡趴趴走的小蛋家

居然也加入了貴婦團

獨留我們一家子

在水面繼續奮鬥

不知不覺我都曬成黑臉婆了...





原本以為忠心耿耿的元元

會堅持到底死守在媽咪身邊



沒想到牠一聞到

貴婦團那飄來的香味

就給我溜上岸...





元元偷偷的混進貴婦團裡

並且慢慢靠近黑桃麻...

然後用柔情攻勢

外加恐怖的口水兩條

想博取同情換來飽餐一頓



而兩條搖搖欲墜的口水

逼得黑桃麻只好拿自己的衣服當毛巾

來擦拭元元的口水....





從黑桃麻那騙不到好料

元元就轉移到貴婦這家子身邊

結果讓牠發現貴婦蛋吃的更好

吃的是雞翅!!



於是剛剛才被黑桃麻擦掉的口水

又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而貴婦蛋家就有3枚小貴婦了

好料哪輪得到元元來享用啊...





元元又擠到cherry拔旁邊

試圖再用口水

來逼迫cherry拔交出美食



結果cherry拔更粗殘

直接快狠準的食物往嘴塞

想說讓元元眼不見為淨...





當元元感到鬱卒沒人同情牠時

忽然間發現眼前這枚小貴婦很眼熟

原來是我們家妹妹小寶貝

早已經瞞著我們偷偷加入貴婦團...





在貴婦團的貴賓休息室裡

除了有美時享用

還有專業的按摩師來幫狗寶貝按摩哦!



米蘇看到黑桃被服侍的爽呼呼低

就忍不住抱怨了幾句







為了安撫米蘇這枚小貴婦

好心又手巧的黑桃麻

還趕緊獻上自己DIY的貴婦牌禮貌帶

讓米蘇這枚小貴婦

可是當的名副其實~呵呵...





在此次狗聚裡的眾貴婦們

每一枚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而米蘇走的白雪公主風

可是讓我們家酷吉

屬也不肯加入貴婦團啊...





《待續‧阿酷的內心戲》



啥?還有續集??

是的...因為照片很多

我無法一次整理出來

就容許我托戲一下唄...



再說整理照片為了精采

真的要花我挺多時間的

而這些遊記的照片

都是我剛後製完成

就馬上PO上來寫文

還是燒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