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去寵物店買狗飼料時

跟老闆娘聊起小酷吉腳腳問題

她告訴我說可以去買豬頭皮燙熟給酷吉吃

這樣可以增加骨骼的膠質



聽說這是老闆娘的客人

狗狗得了CHD

開完刀之後醫生提供的方法




※這張看的出來三隻小寶貝目前體型的差距了吧^^...


所以我就請我老爸去菜市場

幫我買了好幾百元的豬頭皮

(一大袋咧....)



燙熟的豬頭皮剛切好

聞到味道的三隻小寶貝

馬上就開心的圍過來





尤其是這兩頭愛吃鬼

瞪著媽咪盤上的豬頭皮

瞧牠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呢...





平時會挑食的小酷吉

也難扺豬頭皮的魅力



因為要等豬頭皮涼了

才能胃狗寶貝們吃



這讓等不及的小酷吉

一直站起來

想跳到椅子上偷吃





買豬頭皮主要是給小酷吉

補充膠質的

但媽咪總不能偏心

只餵小酷吉吃而已





所以通通有獎

也就便宜元元小肥妞囉...





至於妹妹小不點呢

果然是對吃很沒興趣

含在嘴巴咬沒幾口

就給我吐出來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