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元元呀...

你睡在沙發上不熱呀?

(底下還墊著棉被...)






元元:不會呀!還挺舒服的捏~

每天中午休息

我都會騎車回家看看狗寶貝們

正中午包的跟木乃伊一樣

騎著車給太陽曬

即使是短短10幾分鐘

還是讓我熱到受不了




雖然家裡靠山比外頭涼了許多

不過室溫也是高達了30~31度

如果沒開電風扇來吹吹

還是會悶到受不了


而最近毛毛長了許多的酷吉

也又開始哈哈哈個不停

跟妹妹一起擠在電風扇前吹涼涼




有只有元元小肥妞

能這麼自在的睡在沙發上

而且可以不用浪費電錢的

再開一支風扇給牠吹

牠還是能睡的爽呼呼低...




如果酷吉能像元元這般的享受夏天

這樣我也不用煩惱

是否要再幫酷吉嚕毛毛

(實在很擔心冬天扇子尾長不出來...)


看酷吉又開始個不停時

的辛苦我也看了很不捨

也只能無奈老母錢賺的不多

無法24小時冷氣伺候啊...



雖然元元不怕熱

不過牠可是很怕吵

尤其是酷吉跟丟猴一樣的

在旁邊盧妹妹玩咬咬

有時還會吵到元元生氣的

去把牠們在玩的玩具搶過來呢...




不過元元在家除了吃

其他活動都提不起勁

在牠兩歲之後

我幾乎沒看過牠玩玩具

所以當牠叼著玩具放在身邊時

通常都是受不了

妹妹跟酷吉玩耍時發出的吵鬧聲

才做的機車行為呢~~




以下是子子的雜唸..可以略過...
-------------------------------------------------------------------------

原本今天打算公休一天不PO文

不是沒題材可以寫

(狗寶貝可是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呢!)

而是我自己又陷入低潮的情緒

在心情不好時所寫出來的文章

也會讓人看了不開心吧...


稍早之前

才跟一些格友抱怨了一堆

(很抱歉要讓你們聽這些不愉快的苦水)

最近我真的感到很徬徨

總覺得自己無形中失去了些什麼

每過了一天就覺得少了一些

少了動力  少了快樂  少了自信


我只知道自己老是為了

某人某事而感到不開心 

聽我吐苦水的垃圾桶

都已經滿到溢出來了

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當自己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之後

我到底想聽到別人怎麼回答

不愉快的心情才能獲得紓解


自己都不明白

那別人怎會懂

自己都無法肯定自我

那別人怎麼會認同我....

我的專長是什麼?

我又想做些什麼?

唉...我怎麼把自己的人生

弄得這麼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