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內景的白紗造型

我們也很喜歡喔~



白紗蓋頭的系列

我超滿意的...





會害羞捏....





雄說我笑的有點假(氣)...





這張我的笑容

有沒有笑的很幸福呢?





表情好像有點怪怪低...





這張表情有點老...





這是我們相本的封面照







兩人都笑的有點免強...





感覺還不錯~





我們家雄這張很帥吼?





我超愛這張的...

這張挑為親友卡~





這張是我們的放大照片

本來我想挑外拍白紗

有狗寶貝入鏡的全家福

來當放大照片



但是雄堅持他要放大這張

因為這張他看起來帥~

可是我的表情好怪喔...

(意見超多的新郎)





雄這張也拍的不錯

帥捏~





有帶翅膀的這組照片

我個人感覺很唯美呢~





最後一組造型

這是第2不喜歡的





不過紅色的禮服

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但是雄穿這套西裝

不是很適合呢~





這次婚紗共拍了7組造型

拍了將近200張

我們挑了48張



其實我都覺得拍的不錯

很多照片都是因為我們

兩人的表情沒配合好

所以沒有才挑的



攝影師跟造型師的功力都很好

本來沒有打算請新娘秘書的我

就因為拍完婚紗

覺得造型師做的造型我很喜歡

所以已經跟她預約好

結婚當天晚上外出幫我變換造型



一生一次的婚禮

希望會是美麗又難忘的一夜呢...



ps.雄還開玩笑的說

真是被這句"一生一次"給害到

因為多花了很多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