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內景的婚紗照時

是雄覺得最輕鬆且最滿意的

尤其是這組灰色系的造型





這組造型走的是酷酷風格

所以雄完全不用免強的擠出笑容





我們同事看完之後

也覺得這組拍的很不錯





瞧~我們家老大

裝酷他多在行啊!





跟外拍的照片比起來

內景的造型

我的臉看起來真的比較小吧?





連我也要跟著裝酷...





雄說這張他非常滿意

將來要用來當

他個人寫真集封面(噗)...





拍來拍去

發覺我們的視線

好像都在看著遠方

(有啥好看的啊?)




看到這張忍不住想配一段旁白...

『哦~~你賣走~~』





群擺很飛揚吼~~





拍完酷酷風格的照片之後

當然還是要裝可愛一下





嗯..這張笑的自然吧?





裝可愛囉~





繼續裝可愛啦~

我看起來有少個幾歲嗎??

(快說有~騙偶也沒關係)





雄這張很好笑~~哈哈~~





這張更好笑~~

裝那個臉又把腳翹在那搞笑

他超不適合這個姿勢的

呵呵~~



(他一直很後悔讓我選這張~哈!)



<待續>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