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喜歡買盆栽,有時騎車騎到一半看到有花販在擺攤
我就會停下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盆栽,通常都會隨手就買了一盆回家
搬進新家之後從剛開始在生活工廠買的一小盆黃金葛($150)
然後陸陸續續一直買...到現在前陽台被我擺的滿滿都是盆栽
雄還對我說:『妳有必要把家裡搞的跟叢林一樣嗎@@?』
唉唉唉~這個男人不懂啦!


之前在路邊買的兩盆『茉莉花』(一盆$100)最近一直狂開花呢...
每當早晨要出門上班時都會聞到淡淡的茉莉花香唷!


整朵掉下來的茉莉花會隨著風被吹下來陽台的地板上
而元元小寶貝似乎對這白色的小花朵感到興趣


好奇的元元會用大鼻子聞聞看這朵香香的小花
然後流露出陶醉在花香裡的表情...


咦?元元小寶貝你嘴吧張的那麼大想做啥??


唉唷~笨瓜元元這花是用來欣賞不是拿來吃的啦!!
這隻貪吃鬼的小寶貝怎麼什麼都能拿來吃呢~"~...


不過元元很好笑喔...牠很想把這朵花吃下去
但是又怕會被媽咪罵所以輕輕的含著這朵茉莉花不肯放
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像似對我說:『媽咪給我..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