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們2人4狗全家像死豬一樣睡到中午快1點才起床....

這是我難得能一覺到中午的一天捏!

看看外頭的天氣非常的好

又看到4 隻正在裝可愛的狗女兒...

當下就決定犧牲假日休息的時間

拖著老命帶狗寶貝們出去走走...



當我在準備要狗寶貝出門時需要用的東西時

牠們很聰明知道爸比媽咪要帶牠們出門

所以都興奮的帶點"貿死ㄚ貿死ㄚ"的表情..

通常每個星期只有帶牠們出去玩一天

所以像這樣假日兩天都出門的情況對牠們來說是賺到了



去草嶺古道是臨時的想法而在路上我跟雄就後悔了

因為有點小遠而我們出門的時間又太晚了...





而最近我們家這個拜家雄吵著說工作需要

花了$18800元買了一台"NIO衛星導航"...

我們就聽從這個"NIO小姐"一路導領我們草嶺步道

但我記得1~2年前我跟雄帶元元跟妹妹去過的那次

好像沒開這麼久說(大約開了1鐘頭的路程)

所以到了目的地時已經PM4點左右囉...





狗寶貝在籠子裡因為坐車坐的有點久

所以開始有的嗯嗯咿咿的抱怨起來...

只有妹妹因為有暈車的習慣所以比較安分

而妮妮這個小不點都不知已經在車上睡了幾回了





之前我跟雄帶元元還有妹妹去的那次是從一個加油站彎進去的

而這次我們因為"NIO小姐"的帶路所以多開了好幾公里

到達的地點是草嶺古道的另一個入口

不過草嶺古道很長所以我們不可能走完全程...

打算散佈個1個小時就回府打到回府囉





我們家笨雄又要背相機又要抱著小不點妮妮

還要牽這其他3隻狗寶貝..臉上好像浮現兩個字---"狗奴"...

路過的人都說『哇~~養這麼多狗啊!厲害!!』...





不過一個人牽3隻狗時就很容易有牽繩打結在一塊的情形...





元元這傢伙還沒開始跑就給我跑到旁邊的水池偷喝水...

幸好隔壁的老翁說這是山泉水

我才比較放心了





走了一大段路看到都沒啥人

我們就把狗寶貝的繩索解開讓牠們自由一下

不過這條路不怎麼好走都碎石頭路

旁邊還是斷涯...很深的山谷...

看元元那膽戰心驚的遙望就可知道....元元有多怕死!!





因為這個環境我們不熟悉

所以一路上我們都不敢放妮妮下來走





而雄的手容易出汗所以牠乾脆把妮妮塞到相機的包包裡

不過我想妮妮應該比較想自己下來走

因為沒多久妮妮就把午餐吐出來了...

原因出在我們家笨雄走路時包包一直晃

害妮妮像暈船似的吐一堆...





可能是天色已晚所以沒什麼人...

而路還算大條所以狗寶貝玩的還滿開心的





回頭一看還可以看到海唷..





就在一路上都很美好的情況下

讓我很氣很氣的事發生了...





走了一段路都沒人

突然有個老先生約70歲左右身體看起來很不錯從前方走下來

妹妹看到突然有陌生人有警覺心

就跑過去對那老先生吠了幾聲

那老先生居然用柺杖揮打我的寶貝妹妹

還連打2次!!然後說:『再來啊!!』

我趕緊跑去維護妹妹看妹妹有沒有怎麼樣

而雄跑去跟他理論

我們的狗又沒有咬他只是對他吠了幾聲

他怎麼可以打我們的狗

雄說本來妹妹對他吠要跟他道歉的

但看到他打妹妹時氣的也想揍他

後來不想跟老人家計較就這樣算了

也許我們狗對人吠不對在先

但是妹妹並沒有攻擊人的行為啊

因為這件事我們散佈的興致全消

走了約40分鐘決定回家去

真是心疼我們家妹妹被打...

但也責怪自己沒把妹妹教好保護好...



來了兩次草嶺古道都沒有全程走完

這次走的還比上次短...

等下次早點出門在全家出動挑戰這條草嶺古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