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我們第一次把妮妮帶回瑪陵

當我家人看到我又養了一隻狗時

都是對我說:『你們打算一輩養狗就好,都不生小孩了啊?!』

身邊的家人跟朋友都說我們實在養太多隻了...

不過我想喜歡狗的人一定能體會我養狗的心情的





剛帶妮妮回到瑪陵時

我們不敢隨意的把妮妮放在地上

雄一直抱著妮妮

結果走了一小段路時妮妮居然還睡著了咧...





等我們走到比較大條的水泥路時

雄把妮妮放了下來想說讓他跟在我們後頭走一走

結果妮妮聞聞地上就趴了下來

也許剛剛坐車時有暈車不舒服吧..





不管我們怎麼叫妮妮牠都不想動

只是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





雄為了鼓勵妮妮

還一直在後面原地踏步想引妮妮走動





結果雄這招還挺有效的哦~

妮妮開始有反應了...

東張西望的...

然後慢慢的走動起來...







妮妮開始隨著我們的腳步走動起來...





看著妮妮這樣邊走邊跳的樣子真的好可愛說...





我想冬冬是真的很喜歡妮妮

牠看爸比帶著妮妮走來走去的

也跑過去湊熱鬧說........





而我跟妹妹還有元元就這樣看著

他們父女3個走過來又走過去的玩得不亦樂乎...





照片裡4隻狗寶貝一起奔跑

是不是顯得妮妮更小一隻呢...

看來幾個月過後等妮妮小寶貝長一點時

4隻可愛的小傢伙就能玩在一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