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到了,除了吃肉粽之外還要用艾草洗澡去邪唷!!
昨天我們同事買了一堆艾草,她給了我兩捆
一捆我留著自己洗澡用,另一捆就拿給三隻小寶貝洗香香^^
牠們過了好幾個端午節了,這是第一次用艾草水洗澡

剛從袋子裡拿出一捆艾草時,元元像是發現東西吃似的
一直猛聞還去咬艾草~"~(元元出外散步時,也很喜歡吃路邊的小草呢!)

冬冬看到我在放洗澡水時,就開始想繞跑了@@"
到目前為止牠還是對洗澡感到很恐懼捏...


當浴缸裡的洗澡水越來越滿時,牠就開始不安了起來...
還要趁我不注意時,拼命的爬出浴缸呢!!


因為怕艾草的味道太濃牠們會感到不習慣
所以我還是有用洗毛精幫牠們洗一洗,在幫元元抓抓時
牠可是很享受的流露出幸福的表情唷^^
只是同時要洗三隻狗真的很累呢..一隻一隻慢慢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子子 的頭像
    子子

    子心子語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