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我的生活發生了小障礙,我總是沒辦法解決眼前問題
卻又發現了更多的難題,在人生這堂課我想我是不及格的吧!

我總覺得自己老是為了別人在生活,活在別人的輿論之中
有誰是完美無缺的?有誰能做到人見人愛?
因為別人的一句批評,能影響我一整天的情緒
為了家人、愛人、朋友甚至生命中一個短暫的過客而難過
太在意別人說過的話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

在網路上在現實生活中,有誰能永遠做到"真實"這兩個字
難道自己連塗上一層保護色的權利都沒有嗎?
有時我很氣頻頻對我出招的人,我沒辦法見招拆招做到最好
當無法功成身退時,會換來更多嚴厲的苛責

別人可以因為看不爽你,而用任何讓看了不舒服的字眼形容你
而我呢?我只能隱藏自己難過的心情假裝自己無所謂嗎??
在意你對我說過的任何話,是因為你在我的生活中已留下了記號
我會試著將這烏黑又令我感到難過的記號抹去
讓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