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雄開著車,我們帶三隻小寶貝出去溜一溜^^
每當不管我們是用汽車或者機車載牠們去外頭透透氣
三隻小寶貝總是很享受的把頭伸出窗外乘著風
沒把車窗縮下來的話,牠們可是會抗議的唷!!@@"

因為三隻小寶貝都很喜歡擠在我大腿上,所以我都盡量坐後座
不然前座太擠,我怕會影響雄開車呢~"~
當然也要盡量都穿長褲,不然我的大腿肯定傷痕累累...

元元坐在上車是最不安分的,總是不會乖乖的坐好
老是前座後座來來回回走個好幾次,忙的要命="=

之前還沒撿到冬冬時,雄有一陣子很想養黃金獵犬
後來因為看到公司附近一隻黃金獵犬在尿尿,看到嚇到...
非常大一攤,養在我們家我想應該會淹水吧~"~
不然連黃金都擠在我腿上的話,雙腳不就廢了...

如果路線是常帶牠們去的地方,牠們很厲害都會記得唷!
像以回我家的路線來說,只要路程到了三分之二時
牠們就知道目的地快到了,而元元就會開始"嗯嗯...."的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