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趁百貨週年慶

跟朋友去信義新天地血拼的時候

在百貨公司外的廣場

就看到一群人圍繞著在看表演



當我們好奇的走近一看

原來是有人帶著一群狗兒在表演接飛盤

這群狗兒約有10幾隻

幾乎都是黃金獵犬





牠們精彩的表演

贏來不少圍觀民眾的掌聲



當然喜歡狗的我

也被牠們吸引到忘了來這的目的

只是仔細瞧瞧這幾隻狗兒

會發現每隻狗兒都像似歷經滄桑般

有的憔悴有的瘦骨如柴

甚至有些母狗ㄋㄟㄋㄟ下垂的程度

看起來就好像生過好胎...





這些狗兒很聽主子的口令

不但會接飛盤

還會表演排排坐...



當主人看到有人在拍狗兒時

還會開口說

"可以進來跟狗狗一起照沒關係"



但不用靠近這些狗兒

就能聞到一股狗臭味

(聞起來應該許久沒洗澡了...)





在牠們表演廣場的旁邊

還有擺著"謝謝打賞"的桶子



當我看著這些狗兒時

心裡感到莫名的感傷

我是該爲牠們精彩的表演而給個掌聲

還是憐憫牠們?





隔一個禮拜之後

我們跟朋友要去華納威秀看午夜場的電影時

又看到這群狗兒在表演

旁邊依然擺著"歡迎打賞"的桶子

直到我們看完電影出來時

(應該是凌晨3點左右吧...)

這群狗兒跟著主人還在廣場閒繞



之後聽在台北工作的朋友說

這群狗兒已經連續好幾天在這表演了



或許我沒資格評論這些狗的主人

怎麼照顧牠們的

但我是真心的希望牠們能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